烨相

摆摆摆摆摆摆摆烂吧!

【国太*】麻烦

*全文4.1k+,祝食用愉快!点击目录 

*全文移步qq:996073918(是群)


*之前吱过的都已经通知了


*不知道搁哪就ooc了,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观看!








尾气:


太宰治斜躺在国木田家的沙发上,手臂挡在微阖的眼上,遮去了眼底的一片晦暗不明。

 

尽管身体冷得有些发抖,而脸上是灼烧般的烫,他还是悄悄弯起了嘴角。

 

没错,他在高兴。在中烧的病魔的摇拽下,他兴奋地几乎要发疯了。

 

初秋的天气总是这样的反复无常,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秒冷风四起,但愣是丢不下一滴的雨。若是常人,只是匆匆加快了脚步,同时试图裹紧一些初秋刚刚上身的薄外套,但是如果是个刚刚入水就被捞起来而且全身全湿的倒霉鬼呢?

 

没错,太宰治就是那个倒霉鬼。

 

事情的开始只不过是在街上闲逛的某人刚好路过某条波光粼粼的小河,“真棒的一条河啊”的想法一冒出来,身体早在这一瞬间之前就做出了行动。

 

某某人熟练的入水行为。

 

然后是某某人熟练的救人行为。

 

于是太宰治就被他的好搭档国木田独步一边骂一边背到了自己的家里。





8.30的麻烦再吱一声,这里会再通知

评论 ( 23 )
热度 ( 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相 | Powered by LOFTER